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8-17 20:12:09

车头条:WeRide在广州启动L4自主出租车试验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WeRide在广州启动L4自主出租车试验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中国的智能出行公司WeRide上周在中国南部广东省的广州市开始了大规模的自动出租车测试。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支持下,该公司将其最新的Level-4自动驾驶技术安装在由数十辆电池供电的日产乘用车车队中,以在该市144平方公里的区域内进行试验。该试验正在与当地出租车公司广州白云出租车集团合作进行。

WeRide车辆的外观与其合作伙伴提供的常规出租车相同。作为试验的一部分,乘客可以通过WeRideGo应用程序订购出租车,第一天就进行了数十次骑行。

在即将到来的未来,WeRide RoboTaxis将被分布到中国更多的城市和地区,为更多的乘客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