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7-31 18:11:45

车头条:First Aston Martin DBX在威尔士启动新生产线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First Aston Martin DBX在威尔士启动新生产线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这是该地区首款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产品。

不用担心,阿斯顿的建筑不仅仅是一栋。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将着手进行迄今为止最大的努力。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终于在其产品组合中加入了运动型多用途车,而进入DBX最终退出生产线之后,这种进入一个新的,广受欢迎的领域的尝试很快就会见效。

First Aston Martin DBX在威尔士启动新生产线

阿斯顿·马丁周四宣布,首款量产的DBX已下线。最初宣布工厂大约四年后,DBX在威尔士的新工厂生产。阿斯顿一直在使用威尔士进行虚拟开发和车辆测试,但这标志着阿斯顿·马丁的产品首次在该地区实际生产。

阿斯顿·马丁公司临时首席执行官基思·斯坦顿在声明中说:“我为阿斯顿·马丁团队的辛勤工作而感到自豪,他们为将这个前国防部基地改造成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厂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现在要生产汽车,就证明了阿斯顿·马丁公司每个人的韧性和毅力。”

First Aston Martin DBX在威尔士启动新生产线

DBX为那些坚持使用SUV的人带来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体验。它的引擎盖下是与Vantage运动跑车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 ,可产生542马力和516磅-英尺的扭矩。它可以在4.3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最高时速为181 mph。从外观上看,从侧面看,从Vantage直接拔出的后端,到看起来应有尽有的内饰,从外观上看,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新Aston。

First Aston Martin DBX在威尔士启动新生产线

阿斯顿·马丁DBX在美国的起价为189,900美元,因此更好地被看上了。但是对于那些喜欢超越极限的人来说,购买者将对字母表中的一个字母非常熟悉:问:汽车制造商的定制部门正在创建DBX的特殊装饰,并带有独家装饰和选项,而人们可以迈出一步进一步询问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问题,以帮助他们打造出真正量身定制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