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7-27 06:09:18

车头条:2022凯迪拉克CT4-V和CT5-V黑翼将于2月1日晚7:30开始订购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2凯迪拉克CT4-V和CT5-V黑翼将于2月1日晚7:30开始订购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凯迪拉克正准备在2月1日推出2022 CT4-V和CT5-V Blackwings,现在该公司已经宣布了备受期待的车型的预订计划。

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7:30开始,客户可以访问Cadillac.com,并将其信息输入“保留您的信息”页面。如果他们足够快,他们将能够抢先获得500辆汽车中的一辆。

2022凯迪拉克CT4-V和CT5-V黑翼将于2月1日晚7:30开始订购

分配将在CT4-V和CT5-V黑翼之间平均分配(各250个),预订的客户将获得一个高性能方向盘,其方向盘带有显示车辆VIN码的五位数字的部分。值得注意的是,所有V系列Blackwings都将“按年份,型号和变速箱​​进行VIN排序”。

在预告片照片中,8表示它是CT5-V黑翼,而6表示它配备了手动变速器。剩下的三个数字显示内部版本号,其中第一个模型为001。

2022凯迪拉克CT4-V和CT5-V黑翼将于2月1日晚7:30开始订购

预订将需要$ 1,000的可退还押金,行动不快的人可以加入候补名单。当有更多车辆可用时,这将使经销商可以联系他们。

作为额外的奖励,任何购买CT4-V Blackwing或CT5-V Blackwing的人都将在内华达州帕鲁普的凯迪拉克V系列学院获得为期两天的体验。驾驶学校在春山汽车渡假村和乡村俱乐部举行,但不包括前往会场的交通。

2022凯迪拉克CT4-V和CT5-V黑翼将于2月1日晚7:30开始订购

两种型号都将于2月1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推出,并于今年夏末以“数量有限”推出。凯迪拉克将细节保密,但CT4-V Blackwing有望配备3.6升双涡轮增压V6,可产生约464 hp(346 kW / 470 PS)的扭矩和445 lb-ft(603 Nm)的扭矩。

CT5-V黑翼战斗机将是两者中最强大的,因为它将配备增压6.2升V8,扭矩约为650 hp(485 kW / 659 PS)和650 lb-ft(880 Nm)。凯迪拉克暗示这将使汽车达到至少200 mph(322 km / h)的最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