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7-14 18:54:26

车头条: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可能首次亮相的3个地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可能首次亮相的3个地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自福特汽车公司发布了2019年Shelby GT500野马的第一个官方预告视频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自首次亮相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没有对700+马力的肌肉车发表任何评论。基于公司经销商计算机系统中发掘出的所有信息,再加上许多“间谍”图片和视频,这些照片和视频显示了我们认为是街上的GT500,许多人期望(并希望)增压的野马汽车能够大放异彩。上个月在底特律首次亮相。

这显然没有发生,汽车公司使用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推出了新的Bullitt Mustang和新的Ranger皮卡。因此,福特车迷想知道下一辆超级Stang何时从掩体下溜走,所以今天,我们来看看2019年Shelby GT500最有可能最终亮相的三个地点。

2019

年到来在新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首个预告片中,一些精美的图片承诺这辆车将在2019年到来。这非常模糊,可能意味着两件事。

如果新的谢尔比野马定于2019年真正上市,那可能是2020年的车型,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可能要等到2019日历年的某个时候才能正式亮相。

另一方面,如果“到2019年到货”意味着它将成为2019年的车型,那么它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很可能在此日历期间遇到增压的野马。年。如果公司走这条路,我们都希望他们这样做,我们很可能会在芝加哥,纽约或洛杉矶这三个地点之一见到新的谢尔比·斯唐。

2018年芝加哥车展

下一场美国大型车展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芝加哥开幕,这是新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可能首次亮相的三个地点之一,尽管它是最不可能的候选人。随着GT500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该公司似乎不太可能在没有大张旗鼓的情况下为在芝加哥首次亮相做准备,例如更多的预告视频或某种先进的信息,以使每个人对介绍感到兴奋。

下一步是4月的纽约国际车展,如果GT500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那么这似乎是最有可能首次亮相的地方。长期以来,底特律车展一直是美国肌肉车最明智的选择,而纽约已经成为首个亮相高配置和高价位性能车的地方。早在2014年,道奇(Dodge)在纽约首次亮相了地狱猫挑战者(Hellcat Challenger),去年,道奇恶魔(Dodge Demon)和吉普(Jeep)Trackhawk都在大苹果(Big Apple)中首次亮相。

最重要的是,NYIAS对Shelby GT500野马的介绍使福特有足够的时间为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经销商以及2019车型年的其他产品做好准备。

2018年洛杉矶车展

福特于2018历年在美国大型车展上推出新款Shelby GT500野马的最后机会是在12月在洛杉矶举行。洛杉矶确实吸引了像GT500这样的汽车的观众,但是在天使之城首秀的失败是时候了。

如果福特在12月推出GT500,那么它显然不会在秋季与2019年野马阵容的其他产品一起投放市场。这意味着,如果它是2019年的车型,那么起步会比较晚,因此LA的首次亮相指向的是2019日历年的到来-可能是2020年的车型。

如果目标是将新福特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作为2019年车型推出,并且具有正常的车型年份时间,那么纽约似乎是下一款超级肌肉车首次亮相的最有可能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