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6-28 13:44:51

车头条:Roush Nitemare F-150将在3.9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Roush Nitemare F-150将在3.9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现在有些卡车速度很快,但没有一辆能比Roush的最新产品更快。Roush称之为Nitemare F-150,称卡车可以在短短的 3.9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加速。只要考虑我们的下颚仍然在地板上。

Roush说它是今天发售的最快的生产皮卡,而且它们在技术上是正确的。称经过严格修改的F-150皮卡“制作”看起来有点像拉伸,但这是Roush的说法。与汽车行业的其他合作伙伴相比,福特和Roush之间的合作非常深入。在许多情况下,您可以直接从福特经销商处购买Roush车辆。这辆特殊的卡车开始时装备的是配备5.0升V8发动机的F-150,但后来Roush凭借其TVS R2650增压系统进入城镇,该系统的输出功率达到650马力,扭矩达到610磅 - 英尺。

所有这一切中最好的部分是Roush制作了一个视频(上图),显示卡车发射下滑道。看到一个拾取器随着这种喜欢的那种兴趣而移动是相当不可思议的。“恐怖”实际上可能是正确的词。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这个3.9秒的时间。你只能用普通的驾驶室卡车完成它。Roush 以低于4.1秒的速度击败F-150 SuperCrew。号泣。这就是在红绿灯下坚持使用全新的Mustang GT,或者看到Mustang司机在他们经过你时咧嘴一笑的区别。

甚至更快的卡车也在路上。Rivian对其顶级规格R1T的加速有一些非常大胆的主张。这家初创公司表示60英里每小时只需3秒钟,我们肯定会听到特斯拉的一些同样大胆的预测,每当埃隆马斯克决定将特斯拉的概念皮卡推到舞台上时。现在,享受燃烧的橡胶和来自这个疯狂的Roush卡车的美妙大声的噪音。在您的捐赠者F-150之上,它可以是19,1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