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6-23 12:30:23

车头条:沃尔沃召回近20万辆汽车 因燃料泄漏问题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沃尔沃召回近20万辆汽车 因燃料泄漏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沃尔沃宣布,由于潜在的燃油泄漏,全球召回了219,000辆汽车,其中30,777辆英国汽车受到影响。沃尔沃召回涉及柴油发动机2015至2016年型号年份的V40,V40CC,S60,S60CC,V60,V60CC,XC60,V70,XC70,S80和XC90。在受影响的汽车中,错误的燃油管路可能会产生裂缝,使燃油泄漏到发动机舱内。

沃尔沃2016年在英国销售了46,696辆汽车,在全球销售了534,332辆汽车,这意味着很大比例的汽车受到影响。该公司“主动”召回汽车,因此应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联系受影响的车主。

沃尔沃召回219,000辆汽车是继丰田于去年10月采取的全球行动之后,上一代普锐斯和Auris在一次潜在的拖延问题上回顾了240万辆。与此同时,宝马在2018年召回268,000辆英国汽车,担心废气再循环冷却器可能会导致乙二醇泄漏。

负责监控召回的英国机​​构司机和车辆标准局(DVSA)最近告诉Auto Express,它正考虑将其MoT和召回数据库联系起来。约有2.39辆汽车在英国受到重大召回,其中近百万辆用于可能有缺陷的高田安全气囊。

沃尔沃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汽车快车:“沃尔沃汽车公司的调查发现,一些车辆的发动机舱内的一条燃油管路内可能有小裂缝。这与加压燃料系统结合,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导致发动机舱中的燃料泄漏。

“没有关于此问题的损坏或伤害的报告。沃尔沃积极主动召回这些汽车作为预防措施,以避免将来出现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