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6-05 11:58:47

车头条:2018年雷克萨斯ES 300h与2018年林肯MKZ混合动力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8年雷克萨斯ES 300h与2018年林肯MKZ混合动力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18年林肯MKZ混合动力车和2018年雷克萨斯ES 300h是舒适,豪华的巡洋舰,袖子上有一个王牌。由于汽油 - 电动混合动力系统,这两款车足够宽敞,可容纳5名乘客,但它们是目前市场上最省油的新车之一。

两者都以类似的方式开展业务。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避开运动性,倾向于采用柔软的皮革内饰,优雅的木质装饰和高强度的音响系统来衬托内饰。然而他们却截然不同。我们对整个雷克萨斯ES系列产品的评分为7.2分(满分10分),而MKZ显示其行人根源(与福特融合密切相关)并获得6.7分。

这两款轿车与宝马3系和雷克萨斯IS等紧凑型豪华轿车形成鲜明对比,因为它们是前轮驱动,并且在舒适性而不是性能方面进行了调整。MKZ的2.0升直列式4对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总输出功率为188马力。ES 300h使用更大的2.5升直列式4进行检查,配备电动马达和额定功率为200马力的锂离子电池组。两款轿车都使用无级变速器。

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发现两者都能提供良好的离线加速。雷克萨斯比林肯轻了约300磅,这有助于解释它更加明快的感觉。它们都没有通过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提供很多道路交通。ES在路上有更精确的感觉,让我们的眼睛更加安静。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ES是一款非常棒的长途英里食客。

舒适宽敞的内饰有助于雷克萨斯的事业。可调节功率的前排座椅全天使用,可以用超柔软皮革包裹,额外收费。狭窄的屋顶支柱提供了一个很棒的视图。ES 300h的后排座椅也是宽敞的,虽然它的中间座椅最适合那些身材较窄的人。

MKZ并没有给人留下好印象,直到你意识到它的价格开始降低了大约6000美元。与ES一样,MKZ的内饰可以采用华丽的皮革和Premiere上的实木装饰以及更高的装饰水平,这开始侵蚀其定价优势。在后排座椅中,MKZ的倾斜车顶线进一步缩小到头部空间一英寸,并迫使车手在滑入时稍微躲开。

如果混合动力车存在缺陷,那通常是电池放置。在ES 300h和MKZ Hybrid中,这些电池都会占用一些后备箱空间。雷克萨斯表示,ES 300h的行李箱中有12.1立方英尺的货舱,而林肯在MKZ混合动力车中只引用了11.1立方。这两个数字代表了以电气化名义约4立方英尺的牺牲。

在科技方面

MKZ Hybrid在信息娱乐方面超越了ES 300h。雷克萨斯适用于ES的7.0英寸显示器,但它是通过一个挑剔的,类似计算机鼠标的控制器来控制的,它需要相当的适应性。即使在驾驶数百英里之后,我们的测试人员仍然发现操作具有挑战性。此外,没有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兼容性。相反,雷克萨斯提供了几款使用蓝牙配对手机数据计划的应用程序。

MKZ中的系统非常优越,即使它缺乏功能。8.0英寸触摸屏明亮且易于触及,而烘焙菜单则可轻松导航。说到导航,它是MKZ Hybrid Premiere的标准配置和更高的装饰水平。奇怪的是,林肯在其部分型号上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而不是MKZ; 它使用较旧的软件。

表格在安全方面转向。雷克萨斯ES 300h标配一整套先进的安全装备,如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控制和自动远光前灯。对于MKZ Hybrid的更高装饰水平,该技术是可选的,价格高达2,500美元。如此装备,MKZ符合IIHS的ES 300h顶级安全挑选奖。

价值考虑

MKZ Hybrid的基本价格低于标准的非混合版本约400美元。雷克萨斯将ES 300h定位为ES 350h的高级替代品。在经销商的皮革内饰,电动天窗,导航和高级安全装备(如自动紧急制动)上可以看到的选项,ES 300h的售价约为45,500美元,MKZ Hybrid售价约为43200美元。

如果您支付现金,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但雷克萨斯的英镑剩余价值意味着ES 300h租赁可能更便宜。

MKZ脱颖而出的一个地方是它的黑色标签装饰层,它不仅仅是用更加考究的皮革包裹内饰。当需要维修时,业主可以在经销商处获得白手套处理,并且他们每年都会为他们闪亮的MKZ混合动力车获得详细的工作。也就是说,MKZ Hybrid Black Label可以通过选择几个选项获得55,000美元。

最后,最初可能带给您的是优质燃油经济性的承诺。这两款轿车在EPA的测试中提供了相当的数字:城市41英里,38高速公路,MKZ混合动力车40英里,ES 300h 40/39/40英里/加仑。这是一个很薄的边缘,你的选择完全取决于价格和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