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3-30 21:29:16

VolknerMobilPerformanceBus是全球终极露营车

导读 有关于VolknerMobilPerformanceBus是全球终极露营车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VolknerMobilPerforman

有关于VolknerMobilPerformanceBus是全球终极露营车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VolknerMobilPerformanceBus是全球终极露营车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Volkner Mobil Performance Bus是全球终极露营车,价格从750,000英镑起,一直上涨到120万英镑,而这还没有显示出170,000英镑的法拉利458。

这辆40英尺(12米)长的房车在其下方设有一个特殊的“隐藏车库”,为车主提供豪华的住宿,车主可以在其中存放他们的超级跑车。车辆侧面的面板打开,货物地板降落到地面,从而可以装载汽车。

图中的公交车首次亮相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Caravan Salon,设有白色厨房区,配有大冰箱,洗碗机,微波炉高质量皮革座椅,实木地板,厨房和浴室的石砖,Bose-Dolby家庭娱乐环绕系统和宽屏电视,不用时可隐藏在柜子中。

还有一个800升的淡水箱,600升的废水和300升的黑水箱。

想要一个?所有房车都是定做的,大约需要12个月才能建成。

沃克纳美孚(Volkner Mobil)的斯蒂芬妮·沃克纳(Stephanie Volkner)说:“我们的理念是打造极致的奢华,我们将其视为带轮子的房屋,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内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