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3-27 14:37:26

雪铁龙发布新款C4并确认电动e C4也将正式发布

导读

雪铁龙透露其新的福特福克斯C4车型将与汽油,柴油和电动动力总成一起提供。

新的C4标志着与以前版本的不同,具有更坚固的SUV型外观。

它旨在弥合传统掀背车和SUV之间的差距,以取代当前的C4仙人掌。

雪铁龙表示,新一代紧凑型掀背车“受到其客户的启发”以及他们体验汽车的方式。

它具有雪铁龙Advanced Comfort计划的所有要素,该计划于2016年在C4毕加索上首次亮相。其中包括Advanced Comfort座椅和具有渐进液压垫的悬架。

内饰已从当前汽车进行了重大升级,配备大型触摸屏和独立的加热控件。

紧凑型掀背车仍然是欧洲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占C级轿车销量的近28%。新C4将于6月30日星期二进行详细介绍,届时将提供有关动力总成和功能的更多细节。

预计新车型将于2021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