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3-27 00:53:47

这就是宝马i3一直以来的样子

导读 BMW i3s于2017年推出,是电动i3城市车的运动型版本。但是,尽管它具有比标准同级产品更多的功能,但外观却无法与改进的性能相匹配,

BMW i3s于2017年推出,是电动i3城市车的运动型版本。但是,尽管它具有比标准同级产品更多的功能,但外观却无法与改进的性能相匹配,因为样式更改非常细微。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德国调谐器AC Schnitzer通过运动型车身套件为i3s进行了急需的改头换面,以增强汽车的空气动力学和驾驶动力。

悬架弹簧套件将i3降低了0.7英寸,并使汽车的重心降低,从而提高了转弯能力。AC Schnitzer还添加了新的车轮垫片,使车主可以继续使用标准车轮,但将其每一侧的距离都增加0.4英寸。这样可以改善侧向支撑并提高行驶稳定性,同时前分离器和车顶后翼使i3s更具运动感。两个特殊部件都可以直接安装,而无需进一步喷涂。

前分离器由优质的ASA材料(丙烯腈苯乙烯丙烯酸酯)制成,表面呈亚光黑色,并与三个由PUR(聚氨酯)制成的发亮黑色烤漆适配器一起提供。尾翼也由PUR制成,并涂有亮黑色以匹配。

调谐器声称,空气动力学部件改善了前后方向的下压力,并使电动掀背车看起来更加醒目。完善的外部升级是AC Schnitzer的用于后备箱槛的后裙保护膜和侧面带有AC Schnitzer的文字,以提醒人们这不是普通的i3。内部,内部装有铝制踏板和iDrive系统控制器的“ Black Line”盖。

可悲的是,AC Schnitzer并未给i3s进行动力升级,这意味着其电动机仍可产生184 hp的功率和199 lb-ft的扭矩,同时提供180英里的续航里程。这是一个错失的机会,因为这本来可以是一个适当的电热舱口,尽管其范围无疑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