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3-26 16:52:44

全系帕萨特采用了与第十代索纳塔类似的极简设计 看上去

导读 汽车的设计已逐渐的成为了人们考虑的一大重点,然后就是价格的问题,日系车一向为注重外观,用料所闻名,但是日

汽车的设计已逐渐的成为了人们考虑的一大重点,然后就是价格的问题,日系车一向为注重外观,用料所闻名,但是日系车没有很耐用,在性能和配置上面略逊的汽车一筹。全系帕萨特亮相,颜值又升级,还看什么雅阁?

外观方面,侧面的线条是全新帕萨特成功的秘诀,修长的流水光影造型不但显得车身格外有气势,车顶到车尾平滑的溜背设计可谓点睛之笔。尺寸拿捏的十分到位,既没有大众CC太过低矮的造型,也不像雅阁那样显得过于激进。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与第十代索纳塔类似的极简设计,不仅用上了最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采用了大尺寸仪表板+中控屏的双连屏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SI、2.0TSI两款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 150马力(280TSI)、186马力(330TSI)和220马力(380TSI)。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商务版与精英版搭载 8 英寸车载智能娱乐交互系统,其中 280TSI 精英版以上车型搭载全触控空调面板,330TSI 精英版以上车型升级搭载触敏式前排照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