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3-26 16:22:48

RTC Automotive已推出了一个新的软件包

导读

可使售后客户以数字方式签入以进行非接触式移交。

它使客户可以使用自己的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通知经销商其车辆已在现场进行预订维修或修理–因此,他们不必与经销商人员联系,甚至不必在汽车上使用共享设备。现场。

该系统旨在与经销商的现有流程配合使用,并与当前的RTC经销商软件包集成,而不会增加工作量。

为了在困难时期出现时为经销商提供支持,新软件将免费提供给RTC客户,直到2020年底。

RTC Automotive Solutions首席运营官Richard Robinson表示:“该解决方案是根据经销商及其客户的真正需求而开发的。经销商已经在努力工作,以调整其车间业务的运行方式,安装间隔较大的制度和卫生规程。真正的非接触式登机服务不仅适合这些活动,而且还提供链中的最后一个环节:安全钥匙和车辆交接。

“随着我们适应新常态,更多的客户将选择避免面对面接触或共享表面的服务选项。通过自我检查,经销商可以在这种环境下工作,并告诉客户他们已经建立了真正的从开始到完成的安全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