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01 16:58:22

车头条:大众Polo GTI从23350欧元获得6速手册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Polo GTI从23350欧元获得6速手册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汽车就习惯了再次提供手动Polo GTI,人们似乎对此很喜欢。这款全新车型从第一天起就无法使用,但是现在您可以在德国订购带有三个踏板的2019 Polo GTI和强制性GPF。

大众Polo GTI从23350欧元获得6速手册

使用旧的Polo GTI,手动变速箱有两个好处,因为7速DSG无法承受1.8 TSI的所有扭矩。但是与新的2.0 TSI匹配的6速变速箱,仅给我们带来了成本优势。

更具体地说,六速手动起价为23,350欧元,比DSG车型低大约1,600欧元。这使Polo与Fiesta ST之类的竞争对手更加接近,尽管我们怀疑大多数客户仍会购买该汽车,因为这是让大众对其他品牌的乐趣或参与度产生兴趣的主要原因。

大众Polo GTI从23350欧元获得6速手册

而且,该手册的效率有所降低(6.3 l / 100km vs. 6.1和142g vs. 138g),尽管重量减轻了约30 kg。您可能还想知道,根据WLTP,这辆车在市区范围内行驶约10升/ 100公里,尽管大众汽车的数量少了很多。

按大众标准,Polo GTI选装件价格便宜,但价格仍然很高。例如,您将需要另外2500欧元才能拥有漂亮的油漆,18英寸的车轮,LED大灯和数字仪表板,这些仪表板可以向您显示导航或收音机等内容。但是,尽管拥有320马力的强劲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您仍无法像福特Fiesta ST那样获得带有机械差速器的汽车。

大众Polo GTI从23350欧元获得6速手册

GTI比普通的Polo飞机离地面低15毫米,以提高稳定性,但您可以订购几个自适应减震器,以增加舒适感。车身套件相当谨慎,包括带有一些运动元素的新保险杠,红色条状装饰和一个小的行李箱扰流板。以通常的大众方式,您也有格子呢座椅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