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31 18:15:13

车头条:斯柯达蒙地卡罗阵容欢迎卡米克斯卡拉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斯柯达蒙地卡罗阵容欢迎卡米克斯卡拉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Scala和Kamiq是Skoda的最新车型,并且正如捷克汽车制造商所期望的那样,两者都将提供Monte Carlo风味。这个包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大众在1936年在蒙特卡洛拉力赛中获得第二名之后获得的运动版。

斯柯达蒙地卡罗阵容欢迎卡米克斯卡拉

考虑到年龄的不同,不可否认的是,蒙特卡洛大众与新来者是不同的动物。从Scala开始,Monte Carlo软件包增加了运动风格,而没有吸引人的爆炸声来补充视觉效果。小型紧凑型Kamiq也是如此,它位于紧凑型Karoq和中型Kodiaq下方。

斯柯达蒙地卡罗阵容欢迎卡米克斯卡拉

只有RS –在英国被称为vRS –代表当今时代可用的性能最强的斯柯达模型。将我们的注意力重新回到蒙特卡洛,Scala和Kamiq都加入了Fabia掀背车和Fabia旅行车。他们四个人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但另一方面,再多一些小马和运动型的底盘设置会更好。

“在蒙特卡洛拉力赛和斯柯达之间有着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一百多年以前。” 斯柯达强调说,斯卡拉和卡米克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早在1912年,蒙特卡洛拉力赛才刚刚进入第二年,来自Mlada Boleslav的汽车就成为了竞争对手。”

斯柯达蒙地卡罗阵容欢迎卡米克斯卡拉

不管是否巧合,蒙特卡洛斯都将充当这两种模型的最高水平修剪级别。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得益于弯腰的轮廓和大众汽车集团的基础,我们的资金将流向Scala Monte Carlo。

这款小型家用汽车可替代Rapid,具有该细分市场中最智能的内饰之一。该MQBA0架构使斯柯达能够在引擎盖下抽出1.0至1.6升的动力装置,并与五速,六速和七速变速器相连。

至于Kamiq,由于与上汽集团的合资,中文版本于2018年首先问世。欧洲模型与Scala共享MQB A0,并且正如预期的那样,三缸发动机与前轮驱动一起成为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