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30 16:42:51

车头条:2021年创世纪GV80价格会让您说 “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谁”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1年创世纪GV80价格会让您说 “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谁”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21年创世纪GV80价格会让您说,“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谁?”

在2021 GV80,创世纪第一个(急需)SUV,总是比预期的德国豪华车的竞争对手将价格较低,为韩国汽车制造商的优秀轿车已经比他们的竞争对手全部被讨价还价。刚刚宣布的起价为49,925美元(包括1,02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GV80的启动价格不仅低于50,000美元,而且比梅赛德斯-奔驰GLE350或宝马 X5的基本型号低数千美元。

入门级GV80由2.5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后轮驱动。四缸GV80车型提供三种装饰级别:标准,高级和声望,并且可以具有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升级到双涡轮增压3.5升V-6,增加了标准的全轮驱动和四个内饰级别的选择:标准,高级,高级加上和声望。

价格细分如下(所有价格均包括$ 1,025的目的地服务费):

GV80 2.5T RWD Standard:$ 49,925

GV80 2.5T RWD Advanced:53,825美元

GV80 2.5T RWD声望:58,075美元

GV80 2.5T AWD Standard:$ 55,675

GV80 2.5T AWD Advanced:60,025美元

GV80 2.5T AWD Prestige:$ 64,425

GV80 3.5T AWD Standard:$ 60,175

GV80 3.5T AWD Advanced:65,375美元

GV80 3.5T AWD Advanced Plus:66,075美元

GV80 3.5T AWD声望:71,975美元

相比之下,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E350起价超过目的地费用之前的$ 54,000,而2020 BMW X5起价接近目的地费用之前的$ 59,000。即使是2020年的林肯飞行员,其起价也超过51,000美元。

标准功能包括先进的安全技术,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行人和骑车人检测功能的前避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居中转向,驾驶员注意监视器,前后停车传感器,盲区避撞辅助和后避撞辅助。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是标准配置,并且都将出现在标准的14.5英寸水平多媒体显示屏上。

在四缸标准车型上增加AWD,可以增加其他标准功能,例如数字钥匙,加热的方向盘和无线设备充电。这些功能也是RWD Advanced和Prestige车型的标准配置,后者还增加了智能停车辅助功能,真皮座椅,360度摄像头和盲点监控器等功能。配备四缸发动机的AWD Prestige车型是Genesis电子控制悬架中可用的最低配平级别,该悬架使用摄像头和传感器自动调节悬架刚度以适应预期的路面状况。

双涡轮增压V-6车型标配全轮驱动和电子控制悬架,以及更大的前制动器和20英寸车轮(RWD车型标配19英寸车轮,在Advanced和Prestige中增加了20英寸楷模)。V-6 Advanced车型增加了皮革座椅,如平视显示器,环视摄像头和盲点监视器等。升级到Advanced Plus内饰增加了第三排座椅的动力折叠功能,从而为GV80提供了七个座位(尽管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的GV80在第三排几乎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儿童)。顶级的V-6 Prestige AWD车型增加了豪华功能,例如Nappa皮革内饰,22英寸的车轮,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Genesis的主动式道路噪声消除系统。

GV80取决于它的驱动方式,但我们对此一无所知。对于那些可以克服任何与徽章相关的行贿手段并从该现代拥有的豪华品牌中选择SUV的人来说,GV80可能是一个便宜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