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9 20:17:01

车头条:吉利正在考虑向莲花投资19亿美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吉利正在考虑向莲花投资19亿美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据彭博社报道,浙江吉利正在考虑对莲花汽车进行投资,这听起来很有意义,目前的规模是19亿$(77.5亿林吉特)。 这家中国公司去年完成了对莲花51%股权的收购,希望再次将该品牌推向前列。

吉利正在考虑向莲花投资19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投资计划包括增加生产设施和研究中心。 据消息人士透露,第一阶段包括扩建Lotus的Hethel工厂,增加了200名新工程师。

吉利正在考虑向莲花投资19亿美元

除此之外,它还在考虑在英国开设第二家工厂,并增加一个新的设计和创新中心,消息人士补充说。 这一扩张背后的想法是努力将莲花打造成一个豪华铭牌,与保时捷和法拉利等竞争。

没有透露新车型的细节,但今年6月离开该公司的前Lotus首席执行官让-马克·加莱斯(Jean-Marc Gales)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将在2020年推出两辆跑车,2022年将推出一辆SUV。

吉利正在考虑向莲花投资19亿美元

昨天,据报道,这款SUV正朝着2021年早些时候的首次亮相迈进,一款姊妹车型紧随其后,两者都预计将使用沃尔沃的零部件和动力系统。 这两辆车有可能与宝马X4和X6相媲美,类似于保时捷与Macan和Cayenne的双管齐下。

报告补充说,吉利显然也在与马来西亚合作伙伴EtikaAutomotive讨论增加其在Lotus的51%股权,但吉利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Etika没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