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9 19:10:48

车头条:新的梅赛德斯amg G63他们将以36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的梅赛德斯amg G63他们将以36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调谐器,正计划在活动中展示一个新的标志与几个定制的创作,带到社交媒体展示他们的新梅赛德斯-AMG63,这是,嗯...。

从奔驰重生的4×4揭示了自己的身体套件,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与裙子附件由碳纤维,巨大的挡泥板照明弹和一个新的引擎盖铲子。

新的梅赛德斯amg G63他们将以36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更多的碳纤维可以看到屋顶附件和额外的部分添加到所有四个挡泥板和前门。 黑色的泛美格栅,红色口音的双色镜帽和24英寸的Y辐轮围绕着闪光。

发动机升级和运动排气系统将4.0升双涡轮V8的输出从585提升到720PS(577-710HP/430-530kW)。

新的梅赛德斯amg G63他们将以36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曼索里没有发布业绩数字,但股票G63只需要4.5秒从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并将达到240公里/小时(149英里/小时)与可选的AMG司机包,或220公里/小时(137英里/小时)没有它。

我们很想看看曼索里是否有这个G63上市出售,所以我们拿起网络,找到了一个广告在移动。 这辆车的广告是329,990€($361,327),是德国常规G63AMG管理系统更新项目的两倍多。

新的梅赛德斯amg G63他们将以36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如果你喜欢G63,你可能也想看看€389,831($426,851)800冒险XLP从Brabus,这也计划在日内瓦世界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