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9 16:28:20

车头条:450kW 路虎卫士可能要来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450kW 路虎卫士可能要来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据报道,捷豹路虎正在开发其 Defender SUV 的更快版本,宝马来源的动力即将推出。

  新的 Defender 可能会佩戴 SVR 徽章,表明它是一款符合现有Range Rover Sport SVR的顶级车型。刚刚发布的 Defender V8 显然没有这个名字,这表明 Jaguar Land Rover (JLR) 打算将其保留为一辆性能更高的汽车——最快可能在 2023 年问世。

450kW 路虎卫士可能要来了

  今年推出的2022 Defender V8加入了 2020 年的四缸和六缸车型。V8 可作为短轴距 90 或长轴距 110 使用,这预示着未来 SVR 将以两种形式出现。

  虽然到目前为止 JLR 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MotorTrend报告说 Defender SVR 可能会使用宝马的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在当前的 BMW M5 CS 中,发动机提供 467kW 和 750Nm 的扭矩。

  即使针对 SVR 进行了失谐,它仍然会比当前的 Defender V8 有相当大的增加。这辆车由该品牌自己的增压 5.0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高达 386kW/625Nm。

450kW 路虎卫士可能要来了

  如果宝马的双涡轮增压 4.4 确实进入了 SVR,那对于路虎来说就不是第一次了。从 2003 年到 2005 年,第三代揽胜可以选装宝马 4.4 升 V8 发动机的早期版本,以及巴伐利亚柴油六缸发动机。1997 年至 2001 年间,南非的路虎还提供了一辆宝马六动力卫士。

  可以肯定的是,SVR 的价格将远高于目前顶级的 Defender V8,Defender 90 形式的起价为 200,540 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最便宜的 2022 Land Rover Defender 是 90 P300,扣除上路费用前的价格为 71,5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