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8 20:17:02

车头条:特斯拉围绕Model 3的生产延误可能使投资者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围绕Model 3的生产延误可能使投资者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特斯拉围绕Model 3的生产延误可能使投资者,急切的客户,甚至CEO Elon Musk头疼,但那些日子似乎已经过去。Model 3的时代正在进行中,全电动轿车仍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彭博社的一项引人入胜的新研究不仅深入探讨了电动轿车的销售成功,而且同样重要的是,谁购买了电动轿车,以及Model 3的成功给哪个品牌带来的影响最大。

一个重要事实:在美国,没有其他轿车能比Model 3产生更多的收入。

特斯拉围绕Model 3的生产延误可能使投资者

Model 3的平均售价约为50,000美元,通过超越它们的销售继续显着削弱BMW 3系和Mercedes-Benz C-Class的销售。彭博社向5,000名Model 3车主询问了有关他们以前的汽车的问题,有趣的是,他们是否会再次购买。这些Model 3所有者以旧换新是哪个品牌和型号?

例如本田雅阁和思域,丰田凯美瑞和马自达3。但正如回应所显示的那样,该模型在总销量中的最大比例来自前宝马车手。令人惊讶的是,特斯拉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成功打破了所谓的品牌忠诚度。通常,品牌忠诚度会代代相传。但是由于不断的大肆宣传,马斯克一直在新闻中(不管是好是坏),以及对环境的关注,来自不同背景和收入的司机都想尝试一些新事物。

特斯拉围绕Model 3的生产延误可能使投资者

“我拥有三辆宝马3系,并且是顽固的宝马迷,”一位Model 3车主回答。“特斯拉把那些汽车吹走了。”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宝马,但是Model 3对于许多主流购买者来说仍然足够实惠。另一位业主回应说:“我不富裕,我是一个做普通事的普通人。我正是买家埃隆·马斯克希望吸引的人。” 特斯拉甚至不花钱在广告上,而是依靠产品事件,社交媒体和推荐。

一项数据研究表明,宝马是包括奥迪和保时捷在内的所有主要豪华品牌中最容易失去客户的车型3。另一名车主表示,“ Model 3发生了永久性的变化……人们对汽车的期望值已经改变。” 其他人赞赏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社交媒体活动和外向的态度。另一位车主写道:“我不知道福特的负责人长什么样。我只知道日产,因为他入狱了。” 宝马也未能如期推广其i品牌,主要是i3。即将面世的i4将会与Model 3正面竞争,但是对于另一位Model 3驾驶员和前i3所有者而言,这太少了,太迟了。

特斯拉围绕Model 3的生产延误可能使投资者

特斯拉Model 3已证明反对者是错误的。事实证明主流汽车制造商是错误的。尽管他们想否认的是,Model 3现在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但要想赢得这些客户,可能是更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