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8 19:37:06

车头条:野马马赫-E携带附带了一些预期的名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野马马赫-E携带附带了一些预期的名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野马马赫-E携带附带了一些预期的名称。作为“野马”,它具有驾驶,娱乐,迷人,时尚和典型美国人的乐趣的最低要求。福特野马社区的许多领导者都完全公开地支持这种车辆,而其他人则完全反对它。

野马马赫-E携带附带了一些预期的名称

说实话,现在(大多数)衡量Mach-E还为时过早,但是有些具有一定资格的人已经开车了,并且笑了起来。

福特上个月发布了20分钟的纪录片幕后花絮介绍了野马Mach-E的起源。主角肯纳·布洛克(Ken Block)饰演明星,他最近以900马力的福特F-150闯入了中国一条著名的山路。

野马马赫-E携带附带了一些预期的名称

前Stig Ben Collins,NASCAR车手Billy Johnson,女演员Molly McQueen和福特产品开发负责人Hau Thai-Tang一起加入Block。由于肯·布洛克(Ken Block)并不以表演能力着称,因此该视频有时显得很俗气。

在泰语堂为后盾的情况下,野马Mach-E最初并没有被推到极限。约翰逊开玩笑说:“严重吗?我习惯时速200英里/小时。也可能出去走走。” Thai-Tang然后将音乐调低以使机舱静音,每个人都假装他们不知道野马Mach-E是完全电动的。值得一看。福特汽车产品开发负责人随后放下脚步,以展示SUV的出色性能,约翰逊(Johnson)承认这“感觉很活泼”。麦昆还评论说它“像跑车一样”。

野马马赫-E携带附带了一些预期的名称

认为SUV可以被推得更重,Block换位并让Mustang Mach-E在赛道上转了一圈,但与他在Gymkhana视频中看到的他通常的横向驾驶风格相比,它仍然相对驯服。

布洛克将野马Mach-E描述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并具有“非常好的”转弯和制动效果-因为福特当然没有付钱给他。他还承认这是他第一次驾驶电动汽车。希望不久以后,我们就能看到Block在未来的Gymkhana视频中为Mustang Mach-E提供完整的Hoonigan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