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8 18:56:43

车头条:梅赛德斯-G级一直是市场上最独特的车身形状之一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G级一直是市场上最独特的车身形状之一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梅赛德斯-G级一直是市场上最独特的车身形状之一,它是首选的SUV,由于其卓越的豪华性和动感引擎,在中东和俄罗斯尤其受到认可。

梅赛德斯-G级一直是市场上最独特的车身形状之一

可悲的是,经过40年的生产,梅赛德斯决定放弃G-Class老化的车身样式,转而使用新款汽车。但是在他们告别笨拙的G-Class之前,梅赛德斯想给G留下最后的欢呼。

限量版机型仅在欧洲提供G350d,G350D Professional和G500机型。这些特殊型号包括特殊徽章,设备,饰边和特殊油漆。

梅赛德斯-G级一直是市场上最独特的车身形状之一

G350d接受了摩卡黑色金属漆,该漆具有拉丝铝饰件,钛合金19英寸五辐AMG合金,运动套件,有色窗户,电动天窗,以及镀铬饰件和添加的不锈钢。内饰采用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马鞍棕色Nappa皮革,顶部缝制浅棕色。

在中国,梅赛德斯-G级轿车在中国蓝色可用,带有钢制前保险杠,挡泥板,车顶行李架,转向灯罩和专业的越野套件。中国车型包括格子呢织物装饰和加热座椅。

G500限量版提供铂金芒果色,黑色漆边,运动套件,可选的镀铬和白色缝线黑色皮革内饰。

梅赛德斯将只为每个版本生产463个限量版样车,每个样车的扶手上都带有特殊徽章,上面写着“自1979年起被证明的Schöckl证明”,以奥地利格拉茨附近的山峰为例,G-Class的制造和测试都在此进行。

梅赛德斯-G级一直是市场上最独特的车身形状之一

想购买?预计将支付约20,000欧元,这使得G350限量版标价为122,918.67欧元,而G350d专业版标价为103,940.55欧元,G500标价为140,164.15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