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8 18:12:54

车头条:我们指出丰田暗示了未来将有一个更核心的车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我们指出丰田暗示了未来将有一个更核心的车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更热的丰田Supra可能即将上市。如同GR Supra凭借其335 hp涡轮增压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样出色,总有一种感觉,即跑车的精心挑选的底盘可以处理更多动力。根据日本网站Best Car Web的报告,这个功能更强大的模型似乎正在开发中,尽管我们尚不知道它的外观,因为还没有照片发布。

被称为Supra GRMN的Supra GRMN,还将使用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功率高达395马力,与常规型号相比,输出功率稳定提高了18%。在我们对GR Supra的评论中,我们指出丰田暗示了未来将有一个更核心的车型,而GRMN肯定就是这样。

我们指出丰田暗示了未来将有一个更核心的车型

根据该报告,Supra GRMN不仅将获得强大的动力,而且还将减轻一些重量。这将通过使用碳纤维组件来实现。增强的,更坚固的悬架也将构成修改的一部分,考虑到GR Supra已经是一场暴动,GRMN可能会成为更具吸引力的汽车。

该报告还显示了今年晚些时候的首次亮相,因此,如果事实确实如此,那么期望为当前的Premium车型支付比GR Supra的53,990美元的价格更高的价格。如上所述,我们不知道GRMN到底会是什么样子,但我们可以想象它会配备更大的轮毂,一个后翼以及可能类似于2002GT在SEMA上亮相的3000GT和其他Supra概念的喇叭形翼子板。

我们指出丰田暗示了未来将有一个更核心的车型

虽然我们知道Supra的车主喜欢改装自己的汽车(GR的许多通风孔和铲子可改善其机械装置的使用范围),但GRMN无需任何额外的工作即可提供更高的性能范围,此外,它将帮助Supra战胜保时捷718 Cayman的更强大版本。我们期待看到一切顺利,因为有些事情告诉我们我们还没有看到Supra最好的产品。

我们指出丰田暗示了未来将有一个更核心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