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8 17:54:10

车头条:这些都是全新的2021福特F-150的颜色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这些都是全新的2021福特F-150的颜色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信不信由你,但据说全新的福特F-150皮卡车就在拐角处。当前的第13代设计在2015车型年刚刚发布时,就算是过时的了,但对于福特最畅销的车型来说,这就是生命:当您代表福特在北美地区的收入中如此重要的组成部分时,您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保持竞争力。

这些都是全新的2021福特F-150的颜色

现在,一个网站可能已经在网上公开了全新的第14代F-150的整个调色板,这使我们可以窥探福特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提供的所有闪亮,闷热的油漆色调。

这些都是全新的2021福特F-150的颜色

根据f150gen14论坛上汽车修补程序的列表,调色板上总共有15种颜色,其中包括一些非常熟悉的名称,例如牛津白和Race Red,以及一些我们从未听说过的颜色:Antimatter Blue Metallic,任何人?当然,并非所有的装饰都可以使用所有的颜色,因此请记住,许多油漆色调将仅限于更高级别的型号。

这些都是全新的2021福特F-150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