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7 21:02:47

车头条:配备新标准3.0升V6发动机的大众Amarok视频挑战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配备新标准3.0升V6发动机的大众Amarok视频挑战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这种大功率发动机作为其2017年Amarok优质接力器的标准配置。全新的Amarok既舒适又运动,可以满足公共事业和城市驾驶员的需求,确保每个人都能体验两全其美。

开拓者挑战

在下面的视频中,大众商用车背后的团队请两名越野爱好者测试湖区道路上的一些最新功能。这显示了Amarok新型发动机在大基岩上工作的能力,但实际上,它可以以50°的侧角进行轻型作业,并可以倾斜至最大45°。

配备新标准3.0升V6发动机的大众Amarok视频挑战

挑战表明,驾驶员将大包干草和围栏桩装载到皮卡车中,但是由于有效载荷范围很大,Amarok实际上可以在轮拱和最多3.5吨的货物之间容纳一个欧元托盘。使用标准的拖车挂钩,其牵引能力为3.1吨。

造型和舒适度

大众称Amarok为“越野和越野一样舒适”,并且还有一些有趣的新内饰。可选的ergoComfort 14向座椅赢得了健康背部运动奖和数字语音增强系统,因此后座乘客可以在前方清晰听到您的声音。

配备新标准3.0升V6发动机的大众Amarok视频挑战

精简的新仪表板将中央信息娱乐系统与DAB +收音机,语音控制和AppConnect结合在一起。在室外时,有一个运动型的新格栅,以及双氙气大灯,后造型杆和19英寸合金的选件。

配备新标准3.0升V6发动机的大众Amarok视频挑战

新款Amarok 现已在大众商用车辆零售商处发售,价格为27,135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