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7 19:54:26

车头条:下一代梅赛德斯S级轿车将展示各种先进技术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下一代梅赛德斯S级轿车将展示各种先进技术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如果您将梅赛德斯(Mercedes)车型阵容降低,请准备学习一堆新车。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准备在2022年底之前为市场部署惊人的32种车型。目前,一些大型车型正在开发中,特别是新的C级,SL和S级。

下一代梅赛德斯S级轿车将展示各种先进技术

如您所料,下一代梅赛德斯S级轿车将展示各种先进技术。我们对此知之甚少,但谣言肯定还在传播。由于缺乏兴趣,因此需要一定程度的电气化,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并且没有Coupe或Cabriolet车型。

下一代梅赛德斯S级轿车将展示各种先进技术

在这32种新模型中,有5种将属于EQ系列。我们已经以概念形式看到了梅赛德斯EQA和EQS,它们即将问世。其他三个新进入者是EQB,EQE和EQG。

下一代梅赛德斯S级轿车将展示各种先进技术

新款Mercedes SL将与Mercedes-AMG GT共享一个平台。这是个好消息,尤其对于那些认为跑车已失去优势的人。另一个重大变化是没有折叠式硬顶车顶,这增加了可观的重量,但是增加了织物软顶。我们应该在明年看到新的SL。

说到性能,还有一些AMG车型问世,例如GT 4-Door Coupe,它将配备混合动力总成和800马力。GT Black系列也卷土重来,而梅赛德斯-AMG One则应于2021年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