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7 18:51:45

车头条:阿斯顿·马丁·斯皮德正在研究最终的Vanquish S模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阿斯顿·马丁·斯皮德正在研究最终的Vanquish S模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阿斯顿·马丁·斯皮德正在研究最终的Vanquish S模型

阿斯顿·马丁将为我们提供当前Vanquish模型的更快版本,作为该系列的最终产品。

我们的间谍在纽博格林(Nurburgring)周围发现了一条伪装得稀疏的测试featuring子,它的车身套件比目前的Vanquish更具攻击性。

阿斯顿•马丁•斯皮德正在研究最终的Vanquish S模型

阿斯顿·马丁对原始的Vanquish车型进行了相同的改动,只是赋予了轻微的动力冲击和新鲜的空气动力套件,从而产生了VanquishS。目前的模型预计将重复相同的配方,从而使该品牌的粉丝最后在其2018年基于DB11的继任者进行涡轮增压之前,有机会获得自然吸气的阿斯顿V12。

阿斯顿•马丁•斯皮德正在研究最终的Vanquish S模型

更新后的Vanquish可能会选择相同的命名策略,并在名称旁边加上“ S”。您可以从我们的照片中很好地了解这辆车的外观,因为它们显示出更突出的前扰流板,更大的侧裙板和蜿蜒的后扩散器,其中装有新的四管排气系统。

阿斯顿•马丁•斯皮德正在研究最终的Vanquish S模型

由于目前的Vanquish使用6.0升V12发动机可产生565马力的功率,而阿斯顿已经为限量版Zagato配备了600 hp的同一单元,因此可以肯定地说,该公司将在该发动机盖下使用更强的版本。

毕竟,阿斯顿(Aston)自然吸气的V12杰作必须轰隆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