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7 18:35:30

车头条:新的SEAT Leon系列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的SEAT Leon系列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新的SEAT Leon系列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SEAT正在进入其故事的下一个阶段,从全新的SEAT Leon开始,带来新车,高效和电动化的发动机,新的连接性标准以及对设计的更多重视。

新的SEAT Leon系列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自1999年以来,利昂(Leon)一直是SEAT系列的基石,三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累积了超过220万笔销售,使该品牌成为欧洲的主要竞争对手。

全新的SEAT Leon是该系列中的最新车型-增加连接性,电气化动力总成,自动安全系统-在SEAT位于巴塞罗那Martorell的工厂中设计,开发和制造。

新的SEAT Leon系列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市场的孵化和房地产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新进入者和向大型车辆发展的趋势;但是,全新的SEAT Leon具有强大的设计演变,更大的实用性,连接性以及高效的电动化动力总成,可以应对这一挑战。

新的SEAT Leon系列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在一个更加互联的世界中,下一代Leon为乘员带来了更多的与数字生活一起的机会。全新的SEAT Leon是该品牌的首款全连接汽车。在汽车中,Full Link提供无缝的Android Auto和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远离车辆,用户可以通过SEAT CONNECT远程访问其车辆数据,还可以管理电池充电并控制电子空调(仅适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的SEAT Leon还具有Car2X连接功能-一种基于云的技术,使驾驶员能够收到有关即将到来的交通信号灯的状态或高速公路上发生的事故的高级警告,或者交通信号灯是否要从绿色到红色,交通信息实时显示在屏幕上。

安全是新Leon的核心。MQB(模块化Quer Baukasten)Evo架构提供了固有的坚固和刚性的安全单元,并允许集成一些可用的最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Predictive Adaptive Cruise Control和Emergency Assist 3.0,使其成为SEAT最安全的汽车迄今为止。

全新SEAT Leon的开发考虑了实际驾驶情况,并提供了一系列动力总成,现在还包括电动版本以提高效率。新一代汽车有汽油(TSI),柴油(TDI),轻度混合动力(eTSI)和插电式混合动力(eHybrid)两种型号,每种设计均可提供最高水平的性能和驾驶性能。

莱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具有1.4升TSI汽油发动机电动机,13kWh锂离子电池组和六速DSG变速箱,可产生150kW / 204PS的功率,并通过3.6kW的交流电入口进行充电。New Leon可以在不到3.5小时的时间内从0%充满电。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还允许用户仅通过电力驱动Leon行驶,不排放任何污染物,并提供60公里(38英里)的可用行驶里程-非常适合空气质量法规较为严格的城市。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在五门和Estate车型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