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7 17:26:20

车头条:本田为其受欢迎的CR-V系列推出了一种更便宜的车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本田为其受欢迎的CR-V系列推出了一种更便宜的车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本田为其受欢迎的CR-V系列推出了一种更便宜的车型

本田为其受欢迎的CR-V系列推出了一种更便宜的车型。

到目前为止,中型SUV只有一个七个座位的选装件-VTi-L,售价为38,9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

本田为其受欢迎的CR-V系列推出了一种更便宜的车型

现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增加了一个新的七座版本,VTi-E售价为34,490美元(含上路费)。

新车型比VTi-L便宜4500美元,具有相同的1.5升涡轮增压VTEC发动机和类似的选装件,包括具有八向动力调节的皮革座椅(仅驾驶员),双区域气候控制和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

本田为其受欢迎的CR-V系列推出了一种更便宜的车型

VTi-E还配备了一个7英寸的信息娱乐单元,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18英寸的合金轮毂,倒车摄像头,驾驶员注意力监控系统,雾灯,轮胎气压监控系统以及全尺寸备用合金轮毂。

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Stephen Collins)说,新车型为寻找七座中型SUV的人们提供了更多选择。

本田为其受欢迎的CR-V系列推出了一种更便宜的车型

他说:“ VTi-E7为本田客户提供了一个额外的选择,为那些希望获得可实现7座选择并具有家庭友好功能的人,如真皮座椅,第三排天花板通风孔和第二排两个USB端口。”

尽管如此,VTi-L还是为那些寻求更豪华选择(以及花更多钱)的人保留的,因为它增加了加热前排座椅,本田的Lane Watch摄像头,全景天窗,电动后挡板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