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7 17:05:50

车头条:2020梅赛德斯CLA穿上更紧身的迷彩进行轨道测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梅赛德斯CLA穿上更紧身的迷彩进行轨道测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20梅赛德斯CLA穿上更紧身的迷彩进行轨道测试

这批最新的间谍图像采用了梅赛德斯的全新2019 CLA,这表明该车型与最近发布的A级轿车之间在设计上存在明显差异。

2020梅赛德斯CLA穿上更紧身的迷彩进行轨道测试

从实用性的角度来看,试图弄清楚为什么梅赛德斯想拥有一个新的CLA和四门轿车的A级轿车可能有点令人困惑。但是,从外观上看,这两款车将大不相同,因为CLA在样式方面显然要看CLS。

与CLS的联系更加紧密

2020梅赛德斯CLA穿上更紧身的迷彩进行轨道测试

将旧的CLA停在旧的CLS旁边,就设计语言而言,您不会发现很多相似之处。但这一次,两个铭牌更靠近了。

该原型机没有任何塑料外层,即使大部分都被伪装了,但贴合度还是相当紧密的,从而揭示了其一些最重要的外部设计元素。

除了大灯,这实际上使我们想起了旧款CLA的车外,这款全新的车型似乎具有与CLS 几乎相同的肩线,以及类似的带有水滴形水平尾灯的后端。至于跨门的类似耐克的设计线,似乎是从新的A级车借来的。

2020梅赛德斯CLA穿上更紧身的迷彩进行轨道测试

我们知道里面会有什么

就像其前任一样,全新的梅赛德斯CLA在室内设计上也应追赶A级。我们要说的是,如果仪表板的设计和布局与其5门表弟的设计和布局不太相同,我们会感到非常惊讶。

因此,期望它具有运行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梅赛德斯签名双数字显示屏,环境照明,三辐式方向盘,改型的通风孔和数字语音助手等。

多种AMG变体

各种汽油和柴油装置应进入2019年CLA,例如163 PS(161 HP)1.33升涡轮汽油,或更强大的224 PS(221 HP)2.0升四缸汽油。要求更高的客户将需要等待AMG调整的CLA 35或CLA 45/50。有传言称前者可产生300 PS,而后者可降低400 PS。

梅赛德斯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2019年款CLA,它将在10月的2018年巴黎车展上亮相。一旦出台,CLA将会抵御奥迪的A3轿车,同时还为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布置迎宾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