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6 21:40:12

车头条:全新奥迪S3 Sportback正式亮相 功率为306马力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全新奥迪S3 Sportback正式亮相 功率为306马力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高尔夫8和斯柯达明锐4于去年年底首次亮相,随后在1月底又推出了西亚特Leon 4,现在是时候迎接大众汽车集团紧凑型掀背车阵容中最豪华的汽车了。3月初将是在日内瓦车展上经过改装的奥迪A3 Sportback揭开序幕的时候,但是我们不必等到那时就可以了解到有关其热门表亲S3的两三件事。

全新奥迪S3 Sportback正式亮相 功率为306马力

尽管来自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人们尚未完全透露S3 Sportback,但他们确实邀请了一些媒体成员在葡萄牙自治区亚速尔群岛(Azores)检阅了预生产的原型。该列表中包含某些Motor1.com区域版本,因此该馆藏全面,并具有以下初步技术规格。

毫不奇怪,新款奥迪S3 Sportback将依靠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TFSI的额定功率为306马力,扭矩为295磅英尺(400牛顿米),仅比即将上市的型号多10 hp,而扭矩保持不变。值得指出的是,我们正在与欧洲规格的S3 Sportback进行比较,因为今天出售的美国规格的S3轿车的动力稍差一些,为288 hp和280 lb-ft(380 Nm)。

全新奥迪S3 Sportback正式亮相 功率为306马力

与梅赛德斯-AMG A35和宝马M135i等新来者相比,经过大修的S3将拥有与奥迪Sport的所有其他其他车型一样的Quattro全轮驱动,除了令人愉悦的R8 V10 RWD和之前的RWS它。全爪系统将是TT中安装的系统的更新版本,并且将向每个轴发送高达100%的可用功率,而通常它将平均分配。

菜单上也有渐进式转向,这一次它比以前更明显,并且可以在三种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平衡,动态和舒适。还有一些专门为S3开发的新普利司通轮胎,以及为高性能掀背车保留的19英寸车轮。

如果您想划你自己的齿轮,我们感到非常遗憾报告新奥迪S3 Sportback的将与双离合七速自动变速器独家提供。值得庆幸的是,有一个新开发的减震器系统有望通过改善操纵性能和使转弯时的热舱门感觉更加锐利,使乘坐体验更加有趣。

全新奥迪S3 Sportback正式亮相 功率为306马力

MacPherson的前置悬挂装置和后置的多连杆装置实际上将从当前的汽车上继承下来。尽管如此,奥迪承诺S3将成为“细分市场中最具动力的车型。”同样从当前的汽车中借来的是轴距,但是掀背车的长度和宽度会有所增加。

外观设计并不是秘密,因为原型并未真正被伪装。S3 Sportback首次亮相后,它更多地带有“ Quattro”品牌的轻薄车身包裹,揭示了您将看到的大多数生产线。关于内部,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因为目前还没有官方图像,尽管我们有一些间谍照片显示了带有集成信息娱乐系统和较少传统按钮的返修仪表板。

剩下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奥迪推出其第五代A3,并替换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的汽车。当它首次亮相时,即将离任的A3成为第一个在MQB平台上骑行的车型,因此新鞋要塞满一些大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