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6 21:20:34

车头条:这就是2020年C8克尔维特跑车在车轮被盗的情况下的样子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这就是2020年C8克尔维特跑车在车轮被盗的情况下的样子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这就是2020年C8克尔维特跑车在车轮被盗的情况下的样子

底特律市的汽车工人,无论多么钟情于汽车,都不会被盗。至少,考虑到这辆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C8的状态,今天看来确实是这样,它是今天在底特律西村的一条街道上拍摄的。它的车轮不见了,只有汽车的中部(其裸露的门槛板也不少)由木块支撑,而中置发动机的维特的尾巴坐在地上而没有枕头(或千斤顶)。

这就是2020年C8克尔维特跑车在车轮被盗的情况下的样子

关于涉及美国重生跑车的事件,我们没有太多细节。但是基础很容易掌握:汽车停在外面;坏人或女友走了进来,并自发地奋斗;汽车就在那里保留着,它的主要组成部分被新鲜修剪以用于行驶。窃贼甚至都没有拿走附近地面上的吊耳螺母。

这就是2020年C8克尔维特跑车在车轮被盗的情况下的样子

目前尚不清楚谁拥有这辆汽车,尽管它可能属于通用汽车,尽管它不是制造商的密歇根州车牌(在窗口中勾选“ 1”标贴,表明这是一辆被捕的车队)。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甚至C8的客户都将退出市场,在公司去年的工人罢工推迟了C8的发布之后,产量仍在提高。另外,我们无法想象为什么任何新的Corvette拥有者都会在寒冬中将其珍贵的跑车停放在街边,无论是在底特律市中心(在盗窃方面声誉不佳)还是在其他任何地方。

这就是2020年C8克尔维特跑车在车轮被盗的情况下的样子

同时,盗贼似乎不太可能轻松卸下C8的车轮和轮胎。开始时没有太多的汽车,因此,没有足够的替换轮胎或轮胎市场,也没有太多的罩壳供卖方解释,他们首先解释了零件的来源。就是说,您永远不会知道-一套完整的C8新轮胎的价格远远超过1,000美元,而一套工厂生产的新轮胎可能要花两倍甚至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