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6 21:00:57

车头条:起亚宣布了廉价的SUV和高级微型货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起亚宣布了廉价的SUV和高级微型货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起亚宣布了廉价的SUV和高级微型货车

起亚久负盛名的印度起亚品牌(该国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新车销量方面排名世界第五)是一个新颖的事物:该品牌的第一款车的销售仅在今年才开始。起亚当地工厂的建设 于2017年在阿南塔普(安得拉邦)开始,现在已经完成,今天,12月5日,正式开幕。传送带上还有一个跨界车-Seltos(7月开始生产),不久将有另外两个模型加入其中。

起亚宣布了廉价的SUV和高级微型货车

起亚尚未透露新产品的名称,称其为“高级小型货车”和“紧凑型入门级跨界车”。至于面包车,照片间谍已经将他带到了印度的道路上:这是全球目前的MPV狂欢节。他将成为该品牌在市场上的第二个模特,其生产将于明年年初开始,稍晚些时候他将到达经销商手中。本地版“高级” MPV的展示将在2月作为德里汽车展的一部分进行。

起亚宣布了廉价的SUV和高级微型货车

顺便说一下,在其他市场嘉年华将很快更新。重新设计的版本是否会出现在印度还是必须满足于改型前的小型货车,仍是未知数。当前版本的厢式货车可在韩国使用,其容量为3.3升的280马力V6 GDI汽油发动机,以及容量为2.2升的四缸E-VGT涡轮柴油机,返回功率为202 hp。与它们一起提供八速“自动”。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紧凑型分频器将成为印度市场的第二个新奇事物。他以前也曾被 间谍镜头困住过。这款SUV的出厂指数为QYI,与现代场地类似。它在印度的销售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

起亚宣布了廉价的SUV和高级微型货车

起亚SUV可能与Venue共享发动机范围,而Venue在印度将提供1.2升Kappa汽油,83马力四缸吸气式发动机和120升T-GDI 1.0升涡轮发动机;此外,该系列还配备了1.4升的CRDI涡轮柴油发动机,回油量为90 hp。同时,现代越野汽车的基本发动机集成了五速“机械”,其他则集成了六速“机械”。带有两个离合器的“自动”升版本仍然可用。新起亚不会采用四轮驱动。

顺便说一句,起亚跨界车将在亚太地区的其他发展中国家销售。新产品可能会被出口,但不太可能出现在模型线中还有另一个小起亚十字-Stonic的地方。

同时,印度的第一个起亚车型起步并不成功。8月至11月之间共售出40,649套Selto,其中11月仅售出14,005套。这一结果使该车型在上个月在印度最畅销汽车中排名第六,并在最受欢迎的SUV的排名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