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6 20:38:32

车头条:阿尔法罗密欧TZ3 Stradale在美国售价为69.9万美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阿尔法罗密欧TZ3 Stradale在美国售价为69.9万美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阿尔法罗密欧TZ3 Stradale在美国售价为69.9万美元

TZ3 Stradale被许多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球迷视为好奇心,因为这款双门轿跑车的所有技术填充物均来自第四代美国道奇Vi蛇。发动机罩下装有8.4升自然吸气V10(649 hp,793 Nm)和6速“机械” Tremec TR-6060。车身的动力结构也来自美国汽车,但意大利工作室Zagato则以60年代轻型跑车Alfa Romeo TZ的风格为她制造了优雅的碳纤维羽毛。原始的Viper内饰尽可能地高贵(手工皮革饰边,更优雅的电器,带有金属化嵌件的新中控台),但是方向盘,门卡,突出的手刹和音响系统的“薄煎饼”散发出捐助者的粗鲁本质。

阿尔法罗密欧TZ3 Stradale在美国售价为69.9万美元

同时,最初的Alfa Romeo TZ3项目的时间恰好与意大利品牌的百年纪念相吻合,它基于8C Competizione coupe的组件和装配,具有4.2升的原生V8(不过是由Ferrari miners开发)和碳纤维单体车体,并配有管状金属部分。 ,带有铝制外板。该车名为Alfa Romeo TZ3 Corsa,并于2010年在意大利的Villa d'Este Elegance Competition中获得了该类的一等奖。但是,决定以TZ3 Stradale为名的一小部分9辆汽车,是在新合伙人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的帮助下进行的。

阿尔法罗密欧TZ3 Stradale在美国售价为69.9万美元

实际上,TZ3 Stradale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Corporation)的序幕,该公司于2014年正式成立,为世界带来了许多有趣但并非总是成功的车型。例如,意大利人在最后一辆“第五”毒蛇的内饰上做得很好,在车内,他终于不再像拖拉机一样。但事实证明,TZ3 Stradale在每种意义上都是折衷产品,在行驶中的表现与适合阿尔法·罗密欧的表现不同:过于沉重和粗俗。但是,对于美国来说,这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汽车-一种意大利式的超级美国超级跑车的读法。也就是说,无论怎么说,它仍然比Alfa Romeo更像是道奇。

阿尔法罗密欧TZ3 Stradale在美国售价为69.9万美元

照片中显示的副本涂成深褐色,是九个中的第七个。该车于2013年到达美国,几乎从未使用过-里程表只有525英里(845公里),因此状况完美。这种无可挑剔的稀有汽车的售价为69万9千美元,似乎并不过高,但是还没有人能接受。 佛罗里达州的杜邦注册公司正在通过洛杉矶的TSG Autohaus经销商销售汽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