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6 19:57:06

车头条:基于的SUV被称为Tata Gravitas将于本月发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基于的SUV被称为Tata Gravitas将于本月发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基于的SUV被称为Tata Gravitas将于本月发布

在Harrier在市场上取得成功之后,Tata都为基于Harrier的下一个产品做好了准备。旗舰SUV Christened Tata Gravitas基于Harrier的OMEGA(全球最佳模块化高效)架构,预计可容纳7人。

基于的SUV被称为Tata Gravitas将于本月发布

“我们很高兴透露我们最新的SUV产品的名称-Tata Gravitas。由此,我们很高兴为客户提供另一种最先进的产品。Mayank Pareek表示,Gravitas将在豪华性和性能方面提高赌注,我们很高兴在2020年2月向客户推出该产品。我们有信心Gravitas将在客户和行业中激发并引领这种产品。” –塔塔汽车乘用车业务部总裁宣布这款新SUV的名称。

欧米茄(OMEGA)架构源自路虎(Land Rover)传奇的D8平台,该公司声称即将推出的Tata Gravitas“将在性能,驾驶性能和豪华度方面树立国际标准。”

基于的SUV被称为Tata Gravitas将于本月发布

根据目前在网上巡逻的间谍图像,SUV即将接近生产阶段。在设计方面,SUV借鉴了Tata Harrier的大部分造型线索,尤其是前部带有人性化的线条格栅,两侧是纤细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装有投影仪灯的大型前灯以及雾灯。机舱在很大程度上还受到了Harrier的启发,该功能的特点是采用钢琴黑色外壳的浮动显示屏,带有车载控件和镀铬边框。SUV还具有相同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相似的黑色和棕色双音内部。

基于的SUV被称为Tata Gravitas将于本月发布

Gravitas将带有扩展的悬垂,使其长63毫米,并且比Harrier高80毫米,这有助于容纳第三排并提供更好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但是轴距将保持2741毫米。

基于Buzzard概念(新Tata Gravitas于今年初在日内瓦车展上以Tata Buzzard Concept的形式进行了预览),SUV可能会采用大型(可能是功能性的)车顶纵梁,这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后四分之三和更大的四分之一玻璃。与具有更大的车顶扰流板,更大的后挡风玻璃,新的LED尾灯,更大的后挡板和更强劲的后保险杠的Harrier相比,SUV的后部也将有所不同。

即将面世的塔塔Gravitas将采用与菲亚特生产的2.0升4缸柴油发动机相同的动力,该发动机为Harrier提供动力。

塔塔格拉维塔斯很可能会成为福特奋进号,丰田福图纳和马辛德拉·阿图拉斯G4等汽车的直接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