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6 19:39:37

车头条:大众的新型紧凑型双门轿跑车跨界车有望面世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的新型紧凑型双门轿跑车跨界车有望面世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的新型紧凑型双门轿跑车跨界车有望面世

几个月前,德国人关注的巴西分公司发布了交叉轿跑车的第一张草图,并在12月初出现了一段录像,揭示了有关汽车外观的新细节。这种新颖性将被命名为Nivus,它是在巴西开发的,最初将在巴西生产。前部将采用该品牌其他新跨界车的风格制成-这些是水平大灯和宽梯形格栅相结合。在视频中,您可以看到保险杠边缘的垂直雾灯。

大众的新型紧凑型双门轿跑车跨界车有望面世

作为交叉轿跑车,Nivus将在车身后部获得一个倾斜的车顶。出现带有LED侧灯条的原始后部光学部件。该车的其余细节仍被隐藏,但可以假定该设计将与其他紧凑型跨界车重叠,例如T-Roс和T-Cross。

大众的新型紧凑型双门轿跑车跨界车有望面世

大众Nivus建立在MQB A0平台上,该平台已经在使用新的Polo两厢车,Virtus轿车和最小的T-Cross SUV。预计将有一种发动机-来自Polo的“涡轮发动机” 1.0 TSI,其汽油版本的功率为116 hp。还有一个选项可以在乙醇上运行,它在12 hp时功率更大。该汽车很可能仅配备前轮驱动。

大众的新型紧凑型双门轿跑车跨界车有望面世

该新闻预计将于今年春季首播。顺便说一句,他们将来计划在欧洲生产和销售它。Nivus是否会出现在俄罗斯市场尚不清楚。

如今,在俄罗斯,价格最实惠的大众跨界车就是Tiguan,可以以1,499,000卢布(1.4 TSI MT,125 hp,前轮驱动)购买。配备四轮驱动和自动DSG变速箱的更强大的150马力版本估计至少需要1,759,000卢布。

同时,最近已知的是,大众将把 Arteon掀背车带回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