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6 17:55:29

车头条:宝马M5竞赛套件的泄漏规格揭示了Biturbo V8的616HP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M5竞赛套件的泄漏规格揭示了Biturbo V8的616HP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距离宝马发布F90 M5竞赛套件还只有几周的路程,但据称泄露了更强大的超级轿车的细节。

宝马M5竞赛套件的泄漏规格揭示了Biturbo V8的616HP

来自澳大利亚的Bimmerpost成员声称,他订购了BMW M5竞赛套件,因此经销商获得了第一批关键规格。

竞赛套件车型中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将比标准M5 发动机增加28hp,总功率为616hp(625PS),而悬架的前部降低7mm,后部降低10mm。

宝马M5竞赛套件的泄漏规格揭示了Biturbo V8的616HP

M5竞赛套件的其他功能将包括标准运动型排气系统,该排气系统具有针对特定车型的调音功能,使V8能够产生更加令人回味的配乐,标配碳纤维发动机罩和外部黑色标志。

同一消息人士还声称,M5竞赛套件的价格比普通车型高20,000澳元,宝马公司今年仅向澳大利亚分配了20辆汽车。

澳大利亚的经销商将在4月从宝马汽车获得M5竞赛的官方完整规格,这意味着该车型将在同时发布。

宝马M5竞赛套件的泄漏规格揭示了Biturbo V8的616HP

如果您认为当前M3和以前的M5的Competition Package在标准模型上提供类似的性能升级,则所有这些信息听起来都是真实的。

我们将不得不再等待几周,以了解该信息是否合法,因此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