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5 19:40:01

车头条:克尔维特船东拦截了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C8原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克尔维特船东拦截了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C8原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克尔维特船东拦截了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C8原型

最近的谍照显示,第八代Corvette正在进行寒冷天气测试,而现在,看来这辆车的行驶距离可能比我们最初想象的还要远。

克尔维特船东拦截了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C8原型

与在封闭的轨道上进行冬季测试相比,执行公共道路测试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因此,即使在生产初期就应该开始生产,也肯定不会在今年年底之前看到新的Vette 2019年,这意味着底特律车展也是可能的。

这些完全伪装的原型机于本周早些时候被Corvetteforum用户jbsblownc5追赶,在他位于加利福尼亚州Idyllwild的增压C5中。

这是用他自己的话说的:

克尔维特船东拦截了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C8原型

“在我上班的路上,我的机务人员接到电话,说今天早上有4辆伪装的护卫舰驶上了山。我抓住了几个摄像头,然后跳入C5进行拦截……

我以为我打开了前去专业版,但不敢相信它没有录制,反正我的Ihpone上得到了一堆照片和一些短片,而后置摄像头则得到了一点…

当我下山时,前两个飞过我,我掉了一个U形弯并追上了他们,然后另外两个进了我的身后!我沿着峡谷追了前两个15分钟,路很湿,但我们确实做到了!”

克尔维特船东拦截了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C8原型

尽管车身很笨重,但还是有一些可见或几乎可见的设计特征,例如方形四边形排气管,小后窗玻璃,平坦的发动机罩或可能的侧进气口。

如果报告正确,C8 Corvette将会提供三种动力总成供您选择,其中似乎有一种将采用混合动力形式的电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