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5 19:20:02

车头条:2020年Corvette ZR1在线泄漏 可能有750马力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Corvette ZR1在线泄漏 可能有750马力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据称,Corvette ZR1的第一张照片在11月12日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在线出现。

2020年Corvette ZR1在线泄漏 可能有750马力

据报道,这些图像是从汽车和驾驶员处拍摄的, 由科尔维特·博格(Corvette Blogger)发布,并显示该模型将配备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其中包括碳纤维前分流器,进气管和庞大的后翼。我们还可以看到通风的碳纤维发动机罩,碳纤维屋顶和轻质合金轮毂。

2020年Corvette ZR1在线泄漏 可能有750马力

其余照片并没有透露太多,但它们显示了驾驶室将配备一个包裹有Alcantara的变速杆和一个带有碳纤维装饰的平底方向盘。似乎还有碳纤维发动机罩和发动机本身的一瞥。

2020年Corvette ZR1在线泄漏 可能有750马力

该报告称,该车的LT5 V8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50 hp(559 kW)和680 lb-ft(920 Nm)的扭矩。这远远超过了Corvette Z06,后者具有6.2升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650 hp(484 kW)和650 lb-ft(880 Nm)的扭矩。据报道,由于额外的动力,该模型将能够达到超过210 mph(337 km / h)的最高速度。

预计起价为120,000美元左右,比Z06高出近4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