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5 18:32:00

车头条: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在德国街头亮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在德国街头亮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2018奔驰A级已经发现在德国Schweinfurt由CarScoops读者伊斯梅尔街头。

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在德国街头亮相

重新设计的模型穿着熟悉的黑白伪装,将紧随其前身的脚步,但采用更时尚,更高档的设计。细节很难确定,但我们可以期望使用更纤细的前灯,车门后视镜以及更偏僻的后车窗。

以前的间谍照片显示,机舱将进行高科技改造,并配备数字仪表板和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车型还将配备圆形通风孔和三辐方向盘。

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在德国街头亮相

发动机选项尚未得到确认,但是我们可以期待各种各样的汽油和柴油选项,包括A40 AMG和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约340 hp(253 kW)的功率。寻找更强大功能的购买者可以等待A45 AMG,它有望拥有约402 hp(300 kW)的全新发动机。

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在德国街头亮相

预计最新的A级将采用MFA平台的更新版本。人们对该建筑知之甚少,但预计它的大小会增加,以创造一个更宽敞的机舱。尽管平台更大,但预计该平台将比其前身更轻,并且有传言称新的A级将下降约50千克(101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