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5 18:10:32

车头条:宾利的新飞驰计划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宾利的新飞驰计划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宾利的新飞驰计划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

好吧好吧……我们在这里做什么?它看起来像克莱斯勒300正在接受隆鼻手术。但是,我们真正要看的是下一代Bentley Flying Spur。而且也不只是任何常规版本:根据我们无畏的狗仔队,这是混合版本。

宾利的新飞驰计划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

新款Continental GT的四门对应车型,最新的Flying Spur在与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平台上开发。但是您可以放心,它将从内部到外部都将完全接收到Bentley的样式和细节。

可能很难辨认出车辆的设计,以及所有沉重的车身覆层。但在此之下,我们要下注的是与Panamera 4 E-Hybrid和新的Bentayga Hybrid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宾利的新飞驰计划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

我们怎么知道?好吧,我们不能,说实话。无论如何,这些照片都不是。但是我们在现场的百叶窗虫告诉我们,这个原型有两个防毒帽,每侧有一个。尽管捷豹在过去曾经用它的一些轿车来做到这一点,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敢打赌第二辆实际上是在覆盖充电端口。

如果要包装与Panamera和Bentayga相同的动力总成,我们将考虑使用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配备电动助力系统。我们尚未看到有关插入式跨界车的最终规格,但保时捷版本可产生456马力(462 PS / 340 kW)和516 lb-ft(700 Nm)的扭矩。

即使是目前的“飞马”的基本V8型号,也要比500 hp(507 PS / 373 kW)和487 lb-ft(660 Nm)少很多。但是,这种模式离不开如此之遥。让我们不要忘记,保时捷拥有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更为强大的车型。

宾利的新飞驰计划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

该型号在671 hp(680 PS / 500 kW)和627 lb-ft(850 Nm)的功率中拥有所有吹牛权利。在最新的Continental GT动力的新型十二缸发动机中,这几乎可以将差异分为626 hp(635 PS / 467 kW)和664 lb-ft(900 Nm),并且肯定会在新款中提供以及飞刺。

寻找宾利的新轿车,在今年晚些时候或下一年初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