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4 21:42:59

车头条:梅赛德斯A级轿车迅速瞄准奥迪A3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A级轿车迅速瞄准奥迪A3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梅赛德斯A级轿车迅速瞄准奥迪A3

梅赛德斯A级轿车的工作仍在继续,因为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了即将在纽伯格林进行测试的即将到来的车型。

入门级轿车采用黑白迷彩装扮,紧跟重新设计的掀背车的脚步,采用了熟悉的前仪表板,单杠格栅和CLS启发式前灯。由于轿车具有向上延伸的腰线和微妙的特征线,因此样式相似之处继续向后延伸。

梅赛德斯A级轿车迅速瞄准奥迪A3

当然,最大的变化是模仿更大的C级轿车的轿车车身风格。但是,由于尺寸较小,汽车的后门较短,后备箱较小,带有扰流板。

在内部,我们可以期待高科技的座舱,与新的A-Hatchback相呼应。因此,驾驶员可以期望找到一个三辐方向盘,圆形通风孔和大量金属饰边。该模型还应具有新的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其中两个显示屏的尺寸为7英寸或10.25英寸。

梅赛德斯A级轿车迅速瞄准奥迪A3

发动机选装件也应从掀背车上带走,并包括各种汽油和柴油选件。在汽油方面,我们可以期望A200配备1.33升四缸发动机,产生163 PS(120 kW)和250 Nm(184 lb-ft)的扭矩。购买者还应该能够订购A2.0,该发动机具有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24 PS(165 kW)和350 Nm(258 lb-ft)的扭矩。

柴油风扇应选择1.4升四缸发动机,产生116 PS(85 kW)和260 Nm(191 lb-ft)的扭矩。它可使掀背车在10.5秒内从0-100 km / h(0-62 mph)运行,然后达到202 km / h(125 km / h)的最高速度。

梅赛德斯A级轿车迅速瞄准奥迪A3

再往前走,我们可以期待梅赛德斯-AMG A35配备采用EQ Boost技术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此设置应使模型产生约299 PS(220 kW)和400 Nm(295 lb-ft)的扭矩。还应该有一个约400 PS(295 kW)的A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