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2 17:28:34

车头条:未来的沃尔沃汽车可能会从莲花悬架调整中受益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未来的沃尔沃汽车可能会从莲花悬架调整中受益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Lotus在工程和制造精密,操控性强的汽车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现在,正如莲花和母公司普腾正在被中国公司吉利收购的过程中一样,英国工程学也可以找到一些通往沃尔沃的方式。

未来的沃尔沃汽车可能会从莲花悬架调整中受益

瑞典的工程技术和英国的技术水平如何结合?吉利还拥有沃尔沃,这意味着莲花和沃尔沃将有机会分享专业知识。根据Drive的说法,沃尔沃对这个想法也很开放。

“为什么不呢?” 沃尔沃XC60的汽车动力学首席工程师罗杰·沃尔格伦说。 “我认为使用他们的知识没有任何问题。我认为这非常适用于整个董事会。您需要​​进行对话-您可以来回交流知识。”

沃尔沃并没有开枪。Wallgren补充说,目前没有具体的计划来利用Lotus。但是,听起来可能不止如此。

他说:“莲花工程很大。” “整个英国汽车业在那里有很多能力。”

沃尔沃的Polestar高性能品牌可以从Lotus的专业知识中受益匪浅,而Wallgren则分享了吉利进一步投资高性能汽车的雄心。

“ Polestar是一个将要使用的品牌,我们不会让它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做。” 沃尔沃已经暗示,Polestar的未来无疑将涉及电气化。沃尔沃Polestar部门产品战略和研发副总裁Henrik Fries表示,性能公司希望通过在沃尔沃内部引领技术来推动创新 。

吉利将从DRB-Hicom收购Proton,从而获得Lotus的51%股权。吉利已经通过放手的方法成功地在全球范围内实施了沃尔沃的转型。Lotus已计划开发SUV以及美国合法​​的Elise和Exige替代产品,而吉利似乎准备以开发资金支持Lotus。吉利首席财务官Daniel Donghui Li在宣布收购后的一份声明中说:“由于我们通过沃尔沃汽车的复兴积累了经验,我们还旨在释放Lotus Cars的全部潜力,并将其带入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