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17 19:21:25

车头条:2019年捷豹I-Pace电动跨界车首次驾驶回顾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年捷豹I-Pace电动跨界车首次驾驶回顾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我驾驶2019年捷豹I-Pace的四分三十四秒中,我可以听“摩比迪克”(泽普林,而不是梅尔维尔),制造一袋爆米花或给电动Jag充电约20英里。

理想情况下,我想同时做这三件事。但是我只用了4分34秒,就可以在简易的自动交叉路线上将自己的手穿过方向盘和意大利面条绕停车场。

足以让Jaguar的豪华电动跨界车惊叹不已,但还不足以忘记位于汽车制造商位于新泽西州Mahwah的美国总部外100码处的经典E型车。

关于I-Pace的结论还不够长,该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但是知道事情会发生变化已经足够长的时间了。

2019年的Jaguar I-Pace小心翼翼地跳过了内在和外在的时尚趋势。

捷豹(Jaguar)设计师Wayne Burgess指出,I-Pace仍必须安全地运送人员-他们坐在他们的底部,并且大多具有伸出的附件-和货物。这是一幢现代的内饰,但仪表板上没有伏特加酒吧的时尚装饰或全息图。I-Pace显然是针对Jag客户的。

更多:捷豹I-Pace设计师Burgess说I-Pace永远不会遵循传统

这意味着可用的后座,安静的内饰和无处不在的皮革。I-Pace是Land Rover的Touch Pro Duo装置的翻版版-顶部为10英寸触摸屏,底部为较小的触摸屏,用于气候控制和车辆功能。我快速浏览菜单,但这是乐谱,我在这里弹钢琴。

这款“ Jag”将过上清洁的生活,不含汽油,且金属板条笔直,可被杨百翰大学的新生录取。尸体雕刻时没有马尔科姆·赛耶(Malcolm Sayer)的可乐瓶形状。它的侧面是直的,以使空气靠近身体,并通过毛细作用将其吸走以提高效率。

捷豹对I-Pace的驱动方式和在风中切孔的方法有很大的想法,但是对它如何执行任务采用了反Whopper方法。即,驱动器菜单中很少有替代品。

你想闲逛吗?您想要积极的再生(高达0.4 G)吗?而已。没有“运动”或“可笑”设置。无需为全轮驱动系统进行调整,只需让它工作即可。

从这个角度来看,“移位器”实际上只是四个标准的P,N,D,R按钮。几乎没有技术。

我轻按“ D”,因为我有4分34秒来找出对I-Pace意味着什么。

大众吸引力

在我出发之前,一个友好的I-Pace助手提醒我进入办公室公园海中新泽西州的灰色停车场。尽管转向系统保持平稳和轻巧,但Jag仍可快速而令人信服地提高速度。

前轴和后轴上的双147千瓦(197马力)电动机在婚姻状态下可以共同提供394 hp的功率,尽管对我来说这是512磅-英尺的扭矩。与其他电动汽车一样,这种扭转是立即而巨大的。

当我通过圆锥滑行过程提高速度时,I-Pace会通过紧紧的夹齿自信地操纵其紧凑的车身。

不要错过:捷豹有兴趣制造I-Pace SVR

I-Pace可以预见地在前部使用MacPherson撑杆并带有多连杆后悬架,但是它是标准的空气悬架,可以平衡弯道处的巨大负载。毫无疑问,I-Pace的4,800磅空载质量是值得的,但辛勤的工作和50/50的重量分配在有效的处理方面得到了回报。

当我蜿蜒穿过圆锥体时,I-Pace更喜欢转向不足,就像路上的其他所有东西一样。全轮驱动系统巧妙地使外侧后轮旋转,使汽车绕着枢轴转动,尽管在稳定性控制下很快就可以纠正,但有可能消除货车的一些过度转向。

闸对闸,我将I-Pace指向周围,并用更硬的油门采取更具侵略性的路线,以了解全轮驱动系统的反应速度。感觉记忆和在山区的居住状态告诉我,I-Pace的工作方式不同于Jag的基于Magna的全轮驱动系统-电动汽车更快地找到理想的牵引力。

从动态上讲,与Jaguar的产品组合一样,I-Pace的驾驶乐趣应无处不在。实际上,就我的简短而言,离他们其余的一切再远了。

空转的发动机不会发出大喊大叫的声音。I-Pace缺少V-8无忧无虑的长鼻孔。旅程宁静而平静-历时4分钟34秒钟。

显而易见,电动捷豹在字面上和形象上都较重。I-Pace具有光环车的重量。

我不太在乎我能多快完成简易课程,但是在开车之后我以某种方式超过了排行榜。

尽管我的总时间很悠闲,但我的路线和距离却非常高效,这不仅证明了我的驾驶技能,还证明了I-Pace在4分34秒内能够逐渐收紧线段的能力。

作为主流品牌的第一款豪华电动汽车,Jag不会长期存在。保时捷,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其他公司正在制造电动汽车,以与捷豹,特斯拉和其他所有人进行正面竞争。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