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14 18:31:15

车头条:1967年保时捷911 S是展示图标圣像的精美标本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1967年保时捷911 S是展示图标圣像的精美标本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随着保时捷911几十年来的发展,它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重,并且拥有比以往更多的技术。但是,如果您希望跑车更小,更简单,那么这款1967年的911 S Coupe可能会比全新的跑车更好。

这款特殊的911 S Coupe在“带来拖车”上是由一名美国军人首先在德国购买的,该军人于1974年将其进口到美国。它在得克萨斯州度过了早年,并在1990年代进行了全面翻新,以使其恢复到原始状态。如今,这款跑车看起来像新车一样,正在出售,带有保时捷真品证书,1967年的德国注册卡和干净的加利福尼亚州头衔。

1967年保时捷911 S是展示图标圣像的精美标本

该车的清单显示,该车以巴哈马黄色(Bahama Yellow)制成,包括前雾灯,黄色大灯,15×4.5英寸Fuchs合金轮毂和在所有四个拐角处测得的185/65欧陆Eco Plus轮胎。

在内部,911 S Coupe进行了黑色人造革装饰,并配有Pepita布衬垫,木炭地毯和一个象牙顶棚。驾驶员可以使用一个特别的Recaro运动座椅,以及一个Webasto加热器,通风孔,一个皮革镶边的四辐方向盘和一个Blaupunkt收音机。里程表读取33,000英里,但汽车的真实里程未知。

1967年保时捷911 S是展示图标圣像的精美标本

动力来自2.0升的扁平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过重建,并配有铝制曲轴箱和双Weber下降式化油器。五速手动变速驱动桥驱动后轮。该车还装有新的通风盘式制动器,Koni减震器和后防倾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