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13 17:34:15

车头条:梅赛德斯-奔驰在本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发布了更新的2020 GLC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奔驰在本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发布了更新的2020 GLC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梅赛德斯-奔驰在本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发布了更新的2020 GLC,该汽车制造商周日证实,跨界车的GLC Coupe兄弟的更新版本即将来临。

为了引起兴奋,梅赛德斯还发布了预告片视频,暗示更新的GLC Coupe的前大灯和尾灯的灯光特征得到了修正。此次揭幕可能会在纽约国际车展或上海车展上进行,今年都定于四月举行。

除了一些细微的视觉调整之外,我们从更新的GLC中知道,更新的GLC Coupe将受益于基本的内饰功能以及增强的信息娱乐系统。

基本型号GLC300 Coupe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功率为255马力,扭矩为273磅英尺。相比之下,即将离任的GLC300 Coupe的241 hp和273 lb-ft。据说新引擎也更高效。9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变速箱仍将是标准配置。常规GLC标配后轮驱动。

在内部,更新的GLC Coupe将配备一个可用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一个信息娱乐系统,仪表板顶部带有10.3英寸的屏幕。该信息娱乐系统将运行梅赛德斯自己的MBUX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操作,也可以通过自然语音激活。它还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

可用性和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更新的GLC Coupe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与更新的GLC一同进入展厅。起价应该接近2019年车型的4.7万美元基本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