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13 16:31:07

车头条:这是宝马需要建造的电动超级跑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是宝马需要建造的电动超级跑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随着新宝马4系,M3和M4的首次亮相,结合了巨型肾格栅的宝马新设计方向已受到广泛批评。上周BMW M5 CS的外观更熟悉时,我们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这些两极分化的设计启发了渲染艺术家重新设计了4系列并修复了笨拙的格栅。

这是宝马需要建造的电动超级跑车

还有其他一些艺术家从头开始创建了自己的幻想宝马模型,例如:BMW Connected Dynamics。这款具有前瞻性的超级跑车是卢卡斯·哈格(Lukas Haag)的作品,他目前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外观设计师,并为Mercedes Vision EQS进行了设计。

这是宝马需要建造的电动超级跑车

他的最新设计被称为Connected Dynamics,是2014年以前宝马概念设计的演变。凭借其超薄的LED前灯和尾灯,雕刻的车身,醒目的鲨鱼鳍和锋利的线条,Connected Dynamics看上去与其他任何汽车都不一样。宝马目前的阵容。尽管如此,宝马的一些设计提示(如肾格栅)已经通过新的简化设计进行了重新构想,看起来非常时尚。宽阔的姿态,流畅的形状,三角形的通风孔和大进气口暗示着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效率。

在谈到他为自己的学位设计的最初的BMW Connected Dynamics时,Haag设计这一概念是为了展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不会自动意味着“纯粹的驾驶乐趣”的损失,而是相反,甚至可以增强它。”

这是宝马需要建造的电动超级跑车

尽管设计师设想了采用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但他没有详细介绍任何潜在的动力总成。从汽车的短引擎盖和延伸的后部来看,我们可以想象互联动力系统将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如果宝马曾经制造过电动超级跑车,那么我们就不会抱怨。

但实际上,自M1以来,宝马仍未制造出合适的超级跑车。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计划生产Vision M Next的生产版本,但据报道,在i8未能达到销售预期后,这些计划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