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31 17:43:25

车头条:标准Ram TRX还不够吗轩尼诗的1012马力的猛犸象应该能做到这一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标准Ram TRX还不够吗轩尼诗的1012马力的猛犸象应该能做到这一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轩尼诗不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所以当它看到一款700马力的皮卡时,它认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结果就是Hennessey Mammoth 1000,这是一台1,012 hp的Ram TRX,它应能燃烧轮胎,就像亿万富翁燃烧钞票来点燃雪茄一样。

为此,调谐器采用了Ram的标准增压6.2L V8,并对增压器和皮带轮进行了升级。Hennessey还用不锈钢装置代替了集管,增加了大流量排气装置,并优化了功率输出的校准。

其结果是,马力比标准TRX高出310马力,扭矩提高了319 lb-ft。这意味着您可以在3.2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

标准Ram TRX还不够吗?轩尼诗的1012马力的猛犸象应该能做到这一点

此外,轩尼诗还通过其猛犸象越野第一阶段套件将猛犸象提升了2.5英寸,该套件还包括带有LED灯的定制前保险杠,20英寸轩尼诗10辐轮毂,35英寸越野轮胎和前悬架调平套件,而皮卡车还具有电子床罩和折叠台阶。

“RAM 1500 TRX的库存配置令人兴奋,但我正在寻求非凡的产品,”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Hennessey说道。“ MAMMOTH 1000的升级完全将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皮卡变成了功能强大,视觉刺激且无可争议的独特产品。”

轩尼诗将只生产200辆超级卡车,并提供2年/ 24,000英里的保修。包括捐助卡车在内的这头野兽的价格为135,350美元,不包括送货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