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28 17:08:43

车头条: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担任最高职务三年后退休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担任最高职务三年后退休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将在未来几个月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对于哈克特来说,三年就足够了。

福特周二宣布,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将退休,他将负责纠正蓝色椭圆形的舰船并指导其走向未来。

在2017年时任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出人意料地被福特罢免之后,哈克特(Hackett)升至最高职位。作为“蓝色椭圆形”(Blue Oval)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哈克特(Hackett)监督了对电动汽车,移动性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大量投资。在公告中,哈克特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为福特赢得未来做好准备”。

他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我为我们在创建现代福特汽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并对未来感到非常乐观。” 福特做出这一决定之际,是福特汽车经历了价值110亿美元的转型,到目前为止,这还没有在华尔街上点燃火花。自哈克特出任首席执行官以来,福特汽车的股价截至周一已下跌近40%。

对于Hackett而言,这将是短暂的遗产,但是很难立即得出任何主要结论。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担任最高职务三年后退休

在哈克特(Hackett)的领导下,福特做出了重大决定以决定其未来。这位首席执行官几乎把所有汽车制造商的乘用车都送到了汽车墓地,尽管有争议的今天似乎已经付清了。随着嘉年华,福克斯,融合和金牛了,福特将继续腾出空间给新的交叉,越野车和有可能的一个更小的小货车下坐游侠作为一个新的入门级车型。的野马依然福特唯一的客车在美国销售。

他还动员福特在“图标”周围集会。在他的领导下,哈克特(Hackett)促使汽车制造商不仅抛弃表现不佳的汽车,而且创造了福特将继续扩大的子集。在2021福特野马和野马马赫-E既充当引导福特向前移动灯。Bronco占据顶部图标位置,而Bronco Sport将历史铭牌扩展到新区域。至于野马Mach-E,它为小马车的未来电气化铺平了道路。的确,哈克特在推动EV项目(即“野马Mach-E”)转向更狂野,注重性能的方面也发挥了作用。

虽然哈克特(Hackett)的升职是福特内部的一点非常规,但他的继任者吉姆·法利(Jim Farley)却更为传统。他目前担任首席运营官一职,但于2007年加入福特,担任全球销售和营销职务。此后,他一直领导林肯分部,福特欧洲分部和其他部门,然后升任福特新业务部门主管,负责软件,AI等。

Farley和Hackett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共同努力,以使前者过渡为首席执行官。Hackett将于10月1日正式卸任,尽管他计划在2021年3月之前继续担任福特的特别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