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27 03:19:55

车头条:GMC经销商将不会被凯迪拉克式收购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GMC经销商将不会被凯迪拉克式收购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升级经销设施以适应全电动汽车的机械和服务需求是一项昂贵的投资。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凯迪拉克经销商可以选择:升级还是接受收购要约。买断范围从30万美元到100万美元不等,而电动汽车的投资成本高达20万美元。全国880家经销商中,大约有150家选择退出,这意味着他们正在完全放弃其品牌专营权。

据《汽车新闻》报道,GMC经销商将不会得到这样的报价。别克和GMC全球副总裁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在谈到这些收购案时说:“我们不会采取与凯迪拉克类似的战略。”到目前为止,这些经销商中大约有一半已经选择升级其设备,以适应GMC Hummer EV。

GMC经销商将不会被凯迪拉克式收购

第一版车型要等到明年秋天才能到货,但是更多和更便宜的装饰件将继续销售到2024年。想要出售新卡车的GMC经销商还必须签署一项可选的参与协议。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如果不是更长的话),GMC计划根据客户订单分配悍马EV库存,并将鼓励标准化定价以希望避免经销商加价。但是,某些经销商对此有疑问。

GMC与经销商的EV协议使工厂从一开始就可以更好地控制数字零售流程。客户的$ 100押金将支付给汽车制造商,而不是经销商,根据合同,GMC可以采取“任何其他合理,必要的步骤”来完成预订。

GMC经销商将不会被凯迪拉克式收购

除悍马(Hummer)交易外,也不会向代理商提供任何其他客户数据,这些信息只能用于完成购买过程。这会激怒经销商,因为不允许他们与这些客户联系以促进未来的促销活动甚至服务更新。GMC希望拥有唯一的控制权,而经销商似乎只是中间人。悍马EV买家可能不是GMC的固定客户,他们习惯了不同的总体购买体验。通用汽车意识到需要适当地容纳他们。

同时,悍马(Hummer)已开始进行验证测试,并将很快前往密歇根州北部进行残酷的冬季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