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24 17:37:51

车头条:阿斯顿·马丁 Callum Vanquish 25'Restomod'的所有细节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阿斯顿·马丁 Callum Vanquish 25'Restomod'的所有细节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从远处看,阿斯顿·马丁·卡勒姆·范奎什25(Aston Martin Callum Vanquish 25)可能看起来与2001年至2007年间制造的任何其他范奎什(Vanquish)相似。

由于前阿斯顿·马丁设计师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与瑞士R-Reforged的合作而创建,该车距卡勒姆首次开始设计原始Vanquish车已有25年。生产线只有25个示例,YouTuber JWW先生最近有机会亲自签出并带去开车。

与原始版本相比,更新后的Vanquish 25进行了100多处更改。它们包括由轻质碳纤维制成的新的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的前格栅,已用LED单元更新的前大灯和尾灯以及一组锻造轮毂。

阿斯顿·马丁 Callum Vanquish 25

在审查期间,JWW先生详细讨论了一些关键的设计更改。例如,新的前格栅不是像其他许多汽车一样由塑料制成,而是由钢坯铝制成的水平板条具有黑色镀铬表面。还有一个带有四个小散热孔的新引擎盖,以确保发动机可以自由呼吸。

内饰也进行了各种更新,包括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新信息娱乐系统。

与原始汽车一样,Vanquish25配备6.0升自然吸气V12,但它没有提供580 hp的功率,比以前增加了整整60 hp。